走馬瀨農場

2012081821:54

會到這裡住宿其實要歸功於第一貴婦一家
一開始是沈主任想要去但是剩下的房間實在太貴
接著就靠貴婦的媽幫忙讓我們順利有地方住
感恩啦

我們住的是最新的蘭花館
九十九年才落成的唷~
大廳看起來還不錯



王小TWO已經爬到桌子上撒野



候客的位置也還算舒適



房間是兩張普通的雙人床,這就有點弱,因為一晚不便宜耶~怎麼床那麼小,而且電視也是才32寸小小的



我們是住邊間,不過VIEW並不怎麼樣,外面看出去就是停車場



浴室也是很簡單,沒啥特別,而且我覺得那個伸縮的蓮蓬頭不好用




備品也很簡單,洗髮精跟沐浴乳是有在賣的,很香但是我用了馬上身體癢,真糟糕已經被我自己的皂養刁了


一開始就先坐遊園車,因為有下雨,所以我們就先到裡面休息,這裡設有小朋友愛的彈珠台



接著我們去玩了高爾夫球,場地設備真的普普,那個供球的機器真的很糟,明明就說一枚代幣會掉15顆球,我們投了6枚代幣,卻只掉了約40顆球,不過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啦,隔天要離開前還特地又去玩了一次

 


 




接著因應奧運風潮,所以我們去玩了射箭,不過這對小朋友來說難度實在太高了,他們的力氣實在不夠
   


滑草也是他們很愛玩的一項活動,不過大人可就慘囉,因為要把車子拉上頂端可是非常累的一件事呢~






接著還玩了天鵝船這兩位先生竟然還換位置ㄌㄟ,真是大膽阿,之後還玩了碰碰船,不過實在太刺激了,所以就沒拿出相機拍照了


經過熱的半死的遊湖後,最消暑的方法當然是玩水啦














由於第二天下午我們兩家子都還有事,所以只好在一點左右就離開了走馬瀨,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說,距離上一次我來到這裡已經是20年前的事的,現在真的不太一樣唷,有機會還可以去走走,不過我對於他的用餐有點意見,晚上只有一間餐廳有營業,像我們還遇到許多的團體同時入住,餐廳根本就擠得滿滿的,所以最後我們只好跑到附近的大內去用餐,還好早餐還不錯,不然真的是會小失望說~~



 



  •   Hengliang Liu 於 2012-08-24 18:28 1F
  • 有這麼多好玩的,一定要去玩玩。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2-08-24 22:09 回覆
    可以去看看,但不用住那麼貴的,很像也可以單買遊園的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