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露-顏氏牧場2-環境

2012120220:23

顏氏牧場的環境真的是不錯
一大片的草地
寬敞的衛浴
還有供電
但是我覺得洗菜洗碗的地方太少
導致大家都到廁所的洗手台去洗
其實去那邊洗也沒關係
但是若遇到沒公德心的人就糟了

像我們去的這兩天
因為工作人員真的很敬責在維護
半夜十二點去上廁所的時候洗手台還是乾淨的
但是早上六點多去上廁所時
我的媽阿
洗手台被菜渣堵住整個發臭
我是覺得你要在這邊洗是沒關係
但是隨手把菜渣清除有這麼難嗎
真的很噁心耶

另外我被狗叫聲吵醒後一直忍到六點去上廁所
這時已經有一團露客已經醒了
大人開始鏗鏗鏮鏮的煮飯聲
小孩則是開始瘋狂的踢足球嬉鬧
最慘的是他們抱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
將車子的音響開的超大聲
而且還都是台客音樂
真的都快昏倒了
所以大家也都別想睡了


這是從雨棚區往草皮區拍的照片


這邊是餐廳,就在雨棚區對面


還有煙囪
不知道有沒有功用


衛浴區


少少的洗碗區


寬敞的洗澡空間
我帶著兩個小孩一起洗都沒問題


廁所也很乾淨,有蹲式和坐式,還有小孩用的唷!!





這是後面的一區衛浴區
所以衛浴設備是很充足的
我們洗澡都不用等



這就是廁所的洗手台
也是發臭的那一個
應該看得出來有積水吧


從廁所到雨棚區
因為下過雨地上濕濕的
所以還有鋪木板
不過很像不夠多耶
還是會踩到泥土


這邊就是辦聖誕趴的B區
感謝你們讓我們有個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