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走了

2005012010:00
昨晚一直聽到阿婆跟看護說話的聲音
還是一樣雞同鴨講
可是顧了弟弟一天
我真的太累了
所以也沒有力氣聽他們在講什麼
半夜突然感覺床被撞了一下
我嚇醒過來
一邊忙著安撫弟弟
一邊聽外面發生什麼事
我猜可能是阿婆睡不著
又一直碎碎念
所以看護推她到外面去走走吧
今天早上起來
阿婆的位置是空的
連床都不見了
我想阿婆可能換房間了吧
一直到下午
我遇到阿婆的兒子
他先跟我說抱歉
昨天阿婆吵到我們睡覺了
我還跟他說要他們換一個看護
不然阿婆都聽不懂看護說什麼
沒想到他卻跟我說
阿婆昨晚急救無效 走了
這時我才驚覺
原來昨天是因為阿婆病危
所以才被推出去急救
現在只能祝福阿婆在天堂
可以過的好一點不要在被病痛折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