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公德心的人

2008020110:00

一直以為我們這棟大樓的住戶水準很高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還是有沒水準的人

我們的停車場是在地下室
畫有機車停車格及汽車停車格
汽車是有權限的需要購買
但是機車則是大家都可以停
從搬近來開始
就常常有不知名的機車(因為不知道是誰的)
把車子停在我們汽車的後方(沒有停車格)
雖然有將近一公尺的距離
但是會妨礙到我們車子的進出
跟管理室反應多次
管委會也貼了警告紙條但是一直都不見成效

今天晚上終於讓我們遇到車主了
爸比請他把車子移至停車格(還有很多位置)
她竟然惡言相向說因為格子太小了他沒有辦法停
還一直強調這樣不會影響到我們出入
我告訴他我擔心哪一天我會不小心撞到他的車
她竟然還說:你技術有那麼差嗎
氣的我直接回他我技術就是那麼差
我告訴他要有點公德心
既然都劃停車格了
就應該把車停在停車格
她還說這跟公德心沒關係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真是受不了
怎麼會有這種沒公德心的人

可惡的956機車
我在想像她那麼沒公德心又可惡的人
搞不好哪天會刮我們的車
所以在這把這件事記下

本日記框來自萱萱&柔柔の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