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耍了

2009041010:00

 
今天老公放無薪假
所以之前就開開心心的規劃今天晚上要去吃原燒
昨天我怕原燒太多吃了會容易吐浪費
所以還跟老公說改去吃日本料理
剩下的錢還可以買樂活枕
他也很開心的跟我說好

為了能夠早點回家
原本今天要課輔
我還跟代課老師換時間
下午沒課就請假回去
可以多跟老公相處一會
畢竟他已經加班好多天了
回來的時候我都睡了

今天早上起床
想說反正他放假要讓他多睡一會
所以也沒叫他
看著他睡的很熟的樣子
不由自主的往他身邊窩
甚至興起了乾脆今天都請假好了

沒想到他醒了
然後告訴我
他早上要去上班
我問他那什麼時候下班
他跟我說
應該是會像平時一樣「正常」下班吧
聽到這些話
我真的快瘋了
我問他我們不是昨天還約好要去吃飯嗎
他只有跟我說對不起
告訴我這是昨天晚上臨時決定的
告訴我他也沒有辦法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他去買早餐的時候
我忍不住狂哭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我不懂為什麼永遠在最後一刻才告訴我
為什麼要一直耍我

知道他因為星期五放假工作要趕在之前做完
所以每天很晚回家我都盡量體諒
就算晚上要自己顧小孩
就算晚上吐的半死沒人理
我都認了
好不容易到了禮拜五
一大早起來心情真的好的不得了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局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