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尿布跟衛生紙給婆婆

2010050710:00
昨天回去接妹妹
婆婆就不太高興的跟我說尿布都沒有了還不拿回來
害她都不太敢幫妹妹換尿布
因為他前兩天有跟我提過
但是每天都匆匆忙忙所以我真的忘了
當場馬上告訴她我明天一定拿來
接著婆婆又講
除了尿布也要記得拿衛生紙
妹妹衛生紙用的很兇
當場我真的有點錯愕
(心理os 衛生紙....阿你都買那種沒有牌子的 一串也沒多少錢阿)
因為剛好車上有一串
所以我馬上拿下車給她

今天早上載妹妹回去
我就拿了兩包尿布
放尿布的時候卻看到
還有半包在那邊
所以我就白目的問婆婆
阿不是還有尿布嗎
婆婆應該不知道我已經發現了
卻還睜眼說瞎話--只剩下1.2片了
真的不懂
他到底爲什麼要這樣
請她餵妹妹吃粥也是很不高興
我都已經煮好給她了
她都還不願意餵
每天給她的母奶
也不願意溫
寧可泡牛奶
看著被浪費的母奶
我真的好心痛阿
那可是我死命的擠才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