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麗嬰房換衣服

2011030208:42
上星期五到大統麗嬰房幫一一買睡衣
問了一下售貨小姐一一適合的尺寸
他說6號就可以了
我也沒注意看6號是多大
想說小姐閱人無數
應該不會出錯
(唉..........那天他應該忘了戴眼鏡吧!!)

沒想到回家一看
ㄟ.......我家原本有的是8號耶
而且穿起來剛剛好
阿那個6號是怎樣阿

所以今天晚上就把衣服拿回去 
想說要換8號
沒想到竟然說8號全省缺貨
所以就只好退掉了
這時問題又來了
因為當時我是刷卡的
簽帳單早就不見了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會亂丟!!)
小姐說沒有簽帳單就不能退貨
他也沒辦法
哇ㄌㄟ
(是要我自認倒楣嗎??)

後來是直接去問收銀的先生
他幫我打了電話詢問
也沒說什麼就讓我退貨了

我真的覺得喔
那個大統麗嬰房的小姐
不僅沒戴眼鏡出門
連服務熱忱都還在家睡覺
唉..........
還是青年路那間麗嬰房的小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