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蠢

2012052910:03
今天難得很認真的把廚餘整理好
帶著小孩拿著垃圾趕八點的垃圾車
想說倒完垃圾就要去家樂福補貨
因為差點來不及所以急急忙忙的把廚餘倒進回收桶
把垃圾丟進垃圾車就回一樓大廳去帶小孩準備開車
沒想到走到停車場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鑰匙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忘了帶出門
但是哥哥一直堅持他有看到我拿鑰匙
不死心的我還回到樓上從外面偷看玄關桌~果然沒有

那麼就只剩一個可能~~~~
我把鑰匙丟進垃圾車了
天呀!!我怎麼會做出這種蠢事!!
爸比加班還沒回來
只好趕快打電話跟他求救
本來想說在大廳等
但實在是太悶熱了
我們母子三人撐著一把傘
冒著雨走到台糖超市去等爸比救援
真是OOXX~~~~